浪里小白龙

【卷餅】哄妻記(下)


新手写文,所以文笔差🌝


这篇文全是我的脑洞~不喜勿喷(虽然可能没有人看)




     经过了数天的洗礼,全昭妍依旧不想答理宋雨琦。终于在某一天的早上全昭妍忍不住了,她打算去找宋雨琦了,但碍于面子,她不想先去找她(没错,你没看错我们的全昭妍小姐又傲娇了)所以就发生了以下的事情了。


     

     在宋雨琦打算去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就问全昭妍可不可以陪她一起去,因为这个聚会就像秀妻大会一样,每个人也要带一个「朋友」出席和玩游戏的,所以全昭妍不情不愿的答应了她的邀请(我不会说其实你心中是十分开心的,甚至有点欣喜若狂)



     到了聚会现场,全昭妍牵着宋雨琦的手臂入座,而座在她们旁边的有捕梦网的韩东和她的佳泫小鲨鱼,还有我们最喜欢搧风点火的叶舒华小姐,她带着她的傻瓜面座在最中央的位置,而压轴出场的有宇宙少女的程潇和她的人型金毛犬恩熙。宋雨琦看到前辈们和身边人窃窃私语和正在喂食物给叶舒华的赵美延,就开始想要如何才获得身边人的原谅,因此宋雨琦就有了请教一下其他人的想法。



     经过一番努力后,宋雨琦成功地和韩东、恩熙和叶舒华答上话了,还支开了其他人,所以就展开了这样的对话,宋雨琦问「我怎样才可以得到原谅,我做错了事!」,然后众人回答一个字「哄」,然而四次元少女叶舒华小姐的回答是「抱着她,不断亲,直到她原谅你为止,没有吻不可以解决的问题,如果有你就要弄点小惊喜出来,女朋友得哄才行」(我不会说我们并没有见过你哄我们可爱的面面的)所以现在宋雨琦在想如何製造惊喜给全昭妍,终于宋雨琦看到脖子上的项链带着的指环时想到了一个对策,她首先把计划告诉了她们(当然除了全昭妍),在众人一番努力后,就有了以下的结果了。

     


       突然所有的灯也关了,在餐厅的小舞台上响起了音乐,有一个拿着麦克风身穿西装的人在唱Give Me Yours



在如此令人着迷的你身旁 

只要我躺下的话

有时候实在无法相信身处此景 

需要不停地反问你对我的爱意

才能够安心睡去 

为什麽感觉你处处到这麽美好

为什麽你在别人眼里看来也如此帅气

每夜𥚃苦恼着的我

如此喜欢着你的我

请给这样的我一份爱情

比这更多无论得到多少都感觉不够

我是如此喜欢你

我好像真的很爱你

为什麽这麽迷人

好不安啊为什麽我会喜欢

如此过分的人怎麽办 你是否正在靠近我



     而唱歌的人边唱边走到全昭妍身旁单膝跪下,宋雨琦开口道「现在的我没有什麽可以给到你的,只有一把可以唱歌的声音,在每日每夜唱歌,我是真心的,所以请你让我照顾你下半辈子吧」,全昭妍不是没有想过宋雨琦会求婚,但没想到她一个这麽直男的人会想到这麽浪漫的方法求婚,所以全昭妍便答应她了,而在一旁的叶舒华拿着手机录下了这些片段,她表示要给其他成员看(没错,你又没看错,我说的正是今天没有戏份的Minnie和穗珍)



     最后,宋雨琦和全昭妍终于在第二天注册了,而全昭妍也忘了她为什麽生气了。



      但美好的日子不长宋雨琦又再次忘了买玉米和冰可可了,所以你们猜这次宋雨琦又该如何哄妻呢?









人生就是会不断的重複,但每次的经历也会令人进步,从而令自己变得更好。


—————————————————————————

你们下次想我写什么cp和题材呢?我们评论见。🌝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