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小白龙

【淑荣 静荣】满怀希望,却失落告终(上)

新手文笔差,🌝这篇文全是我的脑洞~不喜勿喷(虽然可能没有人看)


注意事项:

99line大三角

微卷饼

夏天和延静是吸血鬼,还有她们这次是男人的,不喜欢的请不要看,勿喷

多荣是⋯身份保密的🌝



—————————————————————————-


       在一座别墅里,在一个「人」拿着一个很内有照片的吊坠心想「我们究竟什麽时候才能再一次见面」,突然一阵喧哗打破了室内的宁静「啊啊啊啊啊~夏天啊,经过我九十九次的努力,我终于得到了全公爵的认同,我将会在下个月结婚了!」宋雨琦说道,但夏天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察觉了夏天的不对劲,宋雨琦又说「还是忘不了她?」,夏天浅笑道「我相信她还没死的,因为我小时候在她身上灌入了我的一些血液,如果她出事了,我是感应得到的」(血族的血液的一个特点)


        就在此时,帕克(帕克是夏天的管家)突然进入了夏天的房间说道「少爷,俞家向我们寄了订婚宴的邀请函」,「俞家?他们不是已经开始没落了吗?还有俞家不是只剩下一些老血族吗?还是不纯正那种。」夏天问道,「其实俞家有个独子,名字叫俞延静,还有他们家族只是缺少人才,所以才三代没有爵位的人,我听说这个独子是他们家族的最后希望了,因此现在的俞家公子可是一个俞家所寄望的人,如果他娶妻了,那俞家不是更好的控制他」宋雨琦回答道。此时夏天突然把眼睛变红说道「我会去的,我相信你也会去的」,而内心道「这麽多年了俞延静,是时候见面了,这些年不知道我的小血僕过得怎麽样,自从你带走她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我现在唯一可以睹物思人就是她被你带走前给我的这个吊坠」


       到了去的参加订婚宴那天,李夏天带着帕克去到了俞家的别墅,刚进去时,俞延静带着笑容和他说「你来了,我的订婚宴很快就会开始了」而旁边的人则议论纷纷。说完这句话后的延静进入了房间和订婚宴的另一位主角说「你的梦中情人出席了我们的订婚宴,我们好好给他看,被她抛弃后的你是如何的快乐,哈哈哈」,「他并没有抛弃我」声音从延静旁边传出,「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出去吧」听到这句后旁边的人应了一声。


        两个人从楼梯处慢慢走下去,而在一旁的夏天看到这两个人后,眼睛渐渐变红,牙齿也变尖了,心中恨不得去抢延静身旁的人,此时见情况不对的帕克立刻和夏天说「少爷忍住,这件事我们可以在宴会结束后再处理的,虽然你已经很多年没见过任小姐了,但你不要忘记这次的订婚宴是俞少爷和任小姐的,如果你插手是会影响名声的」「好,我忍」说完这句话后的夏天,慢慢收起了他的尖牙和把瞳孔变回黑色了,但心中却想「多荣,我猜不到这麽多年后见到你,是在你的订婚宴上,但新郎不是我」


      所以李夏天该如何是好呢?我们下回分解,还有你们猜结局是淑荣还是静荣呢?


     

评论(9)

热度(36)